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4年重点文旅项目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4-0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月22日,2024年重点文旅项目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主持会议,相关重点旅游乡镇,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分局、迎驾文旅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通报了2024年上半年拟开工建设的重点文旅项目情况,项目所在乡镇、迎驾文旅集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县直单位对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秦国伟指出,做好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是深入实施旅游兴县战略,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样板区的重要行动,也是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动全县旅游业发展提质增效的有效手段。项目所在乡镇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抓紧完善项目开工前规划、测绘、环评等工作,并在年前将申报资料报相关单位,及时启动审批等工作。要建立督查调度机制,确保工程能开尽开、尽早开工。(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