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下符桥镇:积极组织残疾群众参加招聘会

时间:2024-0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晓琼

为响应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的号召,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帮助更多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圆梦就业。近日,下符桥镇残联组织镇内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积极参加霍山县人社局组织的2024年“群英聚霍就在霍山”暨“就业援助月”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入场,提供招聘岗位共有1081个,适合残疾人岗位数约119个。在招聘会现场,该镇残疾人专职委员细心帮助前往参加招聘会的5名残疾人求职者进行职业选择指导、求职登记,引导残疾人积极就业。“我们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残疾人的关心,原来我在外面务工,随着年龄的增长,腿疾严重,在外工作离家远确实不方便,这次我选择在霍山县翔盛纺织品有限公司求职,期待能顺利获得满意的工作岗位”,来自该镇沈家畈村残疾求职者赵女士感慨地说。

image.png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帮助辖区残疾人圆就业梦,改善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这不仅是该镇落实援助就业民生实事活动,也是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服务,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的有效举措。(文:杨晓琼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