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石斛”被列入《2023全国“土特产”推介名录》

时间:2024-0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 皓

近日,由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指导,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共同主办的“品尝乡土味道传承农耕文明”——2023“土特产”推介活动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开幕。开幕式上,发布了《2023全国“土特产”推介名录》,霍山县的“霍山石斛”榜上有名。

多年来,霍山县立足霍山石斛特色资源禀赋,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霍山石斛产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推动霍山石斛产业高质量发展。“霍山石斛”先后荣获“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7次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等成就。下一步,霍山县将持续挖掘“霍山石斛”的经济价值、文化价值、生态价值,最大化发挥“霍山石斛”的独特魅力,切实把“霍山石斛”产业做优做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