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召开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进万家”暨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储 菊


1月18日,霍山县召开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进万家”暨年度工作会议,副县长包文婧,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常务副主任万直民出席会议。

包文婧指出,今年是霍山县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进万家”活动的第17年。16年来,在县关工委的组织下,在相关单位和各学校的积极配合下,霍山县创造性地把关工工作与森林防火宣传深度融合,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霍山品牌。包文婧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主动采取措施,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开展森林防火多样化宣传,强化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火源管控,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从严压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开展应急演练,坚决杜绝森林火灾隐患。

邵必贵表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把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进万家”的品牌打得更响。万直民作关工委年度工作总结。县林业局作森林防火报告,县教育局宣读了森林防火倡议书,黑石渡镇、太阳乡中心学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霍山县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年度总结会召开。万直民作工作报告。会议向获得2023“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