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1月2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调度会,听取2024年全县谋划储备项目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领导李传江、秦国伟、鲍耿磊、王翔、包文婧、李文龙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重点项目谋划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锚定争先进位目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申报工作。

张守锐要求,要在重点领域项目谋划上再发力,紧盯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增发国债等重点支持领域和方向,聚焦重点产业、科技创新、重大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领域,持续充实项目储备库。要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做好项目论证,统筹抓好项目包装策划,力争把前期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为项目申报工作做好铺垫,打好基础。要深入研究国家和省市系列政策措施,加强沟通对接,更大力度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强化要素供给,建立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强化土地、资金、人力、政策等要素保障,确保重点工作高效落实、重大项目快速落地。

张守锐强调,县级分管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主动谋划,及时协调解决堵点问题,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凝聚合力、扛实责任、积极作为,抓好抓实项目储备工作,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全县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各责任单位分别就本单位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