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魏武来霍山县调研督导冬季旅游景点安全工作

时间:2024-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 皓

1月3日,副市长魏武来霍山县调研督导冬季旅游景点安全工作,副县长包文婧陪同。

魏武一行先后来到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和迎驾汉驰飞行营地,实地了解景区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察看景区景观布置、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魏武要求,要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旅游景点安全各项应对工作,加强景区治安维稳、交通管理、应急处置、景区安全管理等工作,严格规范景区运营管理,全面提升旅游景点服务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加警示标识,增强安全意识,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建立联动机制,确保信息互通,做好旅游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持续擦亮霍山旅游品牌,维护好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