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开发区分局:全力保障十个重点工业项目用地需求

时间:2024-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凯

土地是生存之基,更是发展之本。作为土地管理部门,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促进经济发展不动摇,深化服务理念,前移服务阵地,为企业和项目业主当好“保姆”,确保县重点建设项目能及时落地,有序推进,做到“熟地”迎项目、“净地”进项目、即用即供。

1月1日,远信重工(霍山)有限公司特种钢制管路系统工厂化预制项目,恺文智能装备(六安)有限公司年产10000台智能起重机项目,中焱智造(安徽)科技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制造项目等10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总占地面积达623.02亩,总投资50. 6亿元,既有补链延链强链的骨干项目,也有配套服务的优质项目。投资总量大、科技含量高、预期效益好。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霍山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人新的动能、增添新的活力。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对项目集中开工给予大力支持,成立专项对接协调小组,一周一对接,在开发区规划编制、四至核定、土地供应等方面提供全程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创新审批流程,简化手续办理,办事效率大大提高,加快了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该局树立促发展只争朝夕的理念,同时间赛跑,做到重点工作“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既扮演好自然资源守护者角色,又履行好经济社会发展保障者职责,让“不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成为习惯,竭尽所能确保重点项目早日落地。

文:张凯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