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见义勇为基金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召开

时间:2024-01-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童玉丰

近日,霍山县见义勇为基金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出席会议。

张思水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使命担当,充分认识见义勇为工作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

张思水强调,见义勇为基金会要强化见义勇为事业发展政策引导,健全见义勇为权益保障机制,奋力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要弘扬社会新风尚,汇聚社会正能量,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全民参与,完善制度机制,为我县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县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举行颁奖仪式为2022年度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第二阶段,会议听取了《霍山县见义勇为基金会首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霍山县见义勇为基金会首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举手表决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成员。新当选理事长作表态发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