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法学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时间:2024-01-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项锦文

近日,霍山县法学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法学会章程》,审议通过了《霍山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审议通过了《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选举办法(草案)》,张思水当选为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张思水强调,县法学会要紧扣“增强政治性”,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理论引领、思想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法治实践、队伍建设等方面,凝聚起投身法治霍山建设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要紧扣“增强先进性”,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法治研究、法治化建设、法治宣传,着力解决重点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把提升社会治理专业化水平作为深化平安霍山建设实际力量;要紧扣“增强群众性”,着力打造过硬法学干部队伍,强化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加强法学会干部、法律工作者及社会各界法学会员业务培训,广泛吸纳社会各界优秀法学人才,充实法治建设人才队伍,为加快全面依法治县进程,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