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公安局到五华分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时间:2023-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2月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昆明市公安局党委爱警暖警护警措施,弘扬正气,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昆明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纪辉带领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陆华,政治部奖励优抚处一行,到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召开“送奖上门”工作会,对五华分局受到市公安局记功嘉奖表彰的集体、个人代表进行现场表彰送奖。

会上,宣读了分局集体、个人获记功、嘉奖表彰的通报;市局、分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张纪辉向分局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持续筑牢“政治忠诚”,时刻牢记“一心为民”,忠诚践行使命、忠实守护平安,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时,就做好岁末年初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忠心向党,持续筑牢忠诚之魂。分局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载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理论转化成指导公安工作实践强大思想武器,不断推动五华公安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方面多创新、求突破、见实效。


初心如磐,持续坚定目标任务。要紧密围绕“六个能力”现代化目标,坚持“警情明显下降、治安持续向好、群众更加满意”的工作导向,加大治安复杂场所区域整治和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全力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持续推动“打、防、管、控、建、治、宣”。暖心爱警,持续强化队伍保障。要深入贯彻市局党委暖警爱警实施意见,突出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牢固树立“时刻把民辅警冷暖放在心上”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全警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要做好先进典型选树,不断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为五华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队伍建设取得新实效奠定更加坚实的队伍保障。

 

 

 

现场,周蔚代表五华分局党委对张纪辉副书记一行专程到分局开展“送奖上门”现场表彰表示感谢,鼓励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表示分局将紧密围绕市局党委“1136”总体工作思路,一如既往对标任务强落实、一如既往砺警爱警强士气、一如既往严抓纪律强作风,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忠诚履职,为昆明公安现代化发展积极贡献五华公安力量。(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供稿)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