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督学引领 助力创卫

时间:2023-1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鲁学青

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提升保教质量,推动园所高品质发展,2023年12月19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第三督学责任区督导组督学钱志梅、马丽莅临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淮北路分园进行创卫工作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在长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和淮北路分园执行负责洪蕾、办公室负责唐瑞的陪同下,督查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

督导组一行深入淮北路分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校园卫生环境、食品安全管理、无烟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两位督学对淮北路分园的各项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对淮北路分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进行了详细地查阅,督学们指出:从各处细节可见淮北路分园在创卫工作上做到了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过程资料详尽。同时,两位督学对淮北路分园幼儿健康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园所拥有科学的教育方法、教育内容丰富,能够有效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丁园长指出:本次督导检查是对淮北路分园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作为新开办的幼儿园,淮北路分园在接下来工作中要多思考,善创新,进一步优化办园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严谨、规范、亲切、务实的管理风格,让孩子们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行稳方能致远,千里源自跬步。此次督导工作不仅是对幼儿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全面检查,更是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有力指导与支持。淮北路分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规范办园行为,提升保教质量,细化安全卫生工作,抓细节、重落实、促提升,助推淮北路分园向更新更高的目标迈进,为幼儿搭建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乐园!(鲁学青、供图:长幼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