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业务暨软件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2-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储 菊

为学习贯彻国务院经普办、省市经普办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普查登记工作任务,推动普查工作顺利实施,12月20日,霍山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业务暨软件培训班开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五经普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不折不扣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全局谋划,深入理解五经普方案的变化和要求,聚焦重点难点,不断革新,优化完善相关标准和方法。要聚力攻坚克难,早打算、早筹划、早安排,认真做好普查登记各项准备工作,全面组织和实施五经普登记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五经普工作。

本次培训班共三天时间,来自全县各乡镇、开发区经济普查工作分管同志及普查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依法普查、普查登记工作细则等。(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