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时间:2023-1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干净、美丽宜居环境,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白水坝社区睦邻志愿服务队联合辖区的退役老兵共同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扫帚、铁锹、夹子,分区协作,认真清理“三无”小区的楼道等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维护小区环境。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传递爱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理念,带动辖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居民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纷纷表示感谢。下一步,白水坝社区将通过定期开展服务活动、利用互联网、社区微信群、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巩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使居住环境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为居民提供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 (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