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幼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督导促提高 创卫时刻行

时间:2023-12-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雅婷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大家的共同责任。为落实《庐阳区开展合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宣传方案》通知要求,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积极参与合肥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2023年12月18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督学刘彩虹莅临安幼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对园所“创卫”工作宣传及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image.png

在迎松路分园副园长陈茜、保教主任陈岚、后勤负责人宋园园、保健老师蒋志静的全程陪同下,刘督学首先对园内的创卫环境营造、创卫知识的宣传等工作进行检查,幼儿园浓厚的创卫氛围获得了刘督学的好评。随后刘督学来到会议室,对创卫的相关材料进行逐一检查,各项资料目录清晰、内容详实、摆放有序,园所开展的相关活动一目了然,获得了刘督学的肯定和点赞。

image.png

image.png

督导促提高,创卫时刻行,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将继续做好园所的各项卫生保健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有效,以创建卫生先进单位为奋斗目标,不断坚持以“健康第一、安全卫生”的指导思想,提高卫生文明意识,加强卫生文明建设,为幼儿创建健康、安全、愉悦的园所环境,为幼儿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文:杨雅婷

图:庐阳区教体局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