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学习

时间:2023-12-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2月13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12月11日召开的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县委办下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行动”文件内容,并就落实县委要求、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深入自查自纠,强化制度规范,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