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杏花村街道:不织布手工体验课堂进小区

时间:2023-12-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提升辖区儿童操作能力、增强创新意识,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关工委、妇联在蓝光半岛公馆组织开展手工无纺布花盆制作活动,此次活动吸引社区15位儿童的参加。

活动现场,安泰社工给每位孩子分发了不织布花盆的制作材料,并认真介绍:“不织布的花朵制作要注意形状的大小的制作和颜色的搭配,如果配上材料包里面的丝带等装饰物会创造出独特的造型,丰富饱满的花材看似随意的摆放实则每一只花都在扮演着自己的独特角色。”小朋友认真的听讲解后,纷纷跃跃欲试;在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乐趣,也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而与孩子一同参与的家长也享受着亲子时光,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理解。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一个个美丽的不织布花盆就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孩子们拿着自己用心完成的作品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家长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举办这样的亲子手工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展示的机会。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还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协作配合,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