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逍遥津街道:护航古树 守护绿色家园

时间:2023-11-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葛锐

古树是森林资源中的瑰宝,是不可再生、不可复制的珍贵资源,承载着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寄托着人民群众的乡愁情思,古树被誉为“绿色的国宝”“有生命的文物”。为进一步加强古树保护,促进辖区林业生态建设。近日,逍遥津街道四牌楼社区扎实开展古树巡查保护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巡查详细了解了古树的年龄、名称、生长和保护措施落实等情况。一直以来,四牌楼社区为做好古树保护工作,一方面落实专人保护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养护,加强日常巡查,实现古树保护工作常态化;另一方面,重视保护古树的宣传工作,提升全社会对古树的保护意识。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保护古树的宣传力度,鼓励引导群众尤其是古树原生地周边的群众共同参与,形成古树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为后人留下一笔宝贵的绿色财富。(文:葛锐  来源: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