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医保宣讲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1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更好地服务于辖区广大居民,让群众充分了解并享受到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带来的福利,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高河埂社区特此开展了一场名为“医保宣讲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的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医保专干先为居民们详细解读了关于医疗保险的各种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疗保险的参保对象、参保方式及缴费标准,医保报销的范围、比例及流程,医保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以及医疗服务设施目录的具体内容,以及如何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及报销等热点问题。同时,还针对社区居民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的医保咨询服务,为居民们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活动,辖区居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医疗保险政策,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医疗保险对于自己健康的重要性。在场的居民们纷纷为此次宣讲活动点赞,并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医疗保险的参保中,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步,高河埂社区将继续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相关宣传活动,帮助辖区居民更好地理解和利用医疗保险政策,让他们能够充分享受到应有的福利。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医疗保障水平。(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