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495场专场招聘会发布岗位超10万个

时间:2023-11-2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周洪

记者11月20日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合肥市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全市线上线下共举办专场招聘会495场,参会单位7600家(次),发布岗位超过10万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万人,有效促进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群体就业。

此次金秋招聘月活动,合肥市各级人社部门加强与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总工会和工商联等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多渠道征集16个重点产业链企业及其他优质企业招聘信息,通过新闻媒体、网站、微信等渠道做好招聘月活动的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合肥市统筹线上线下,常态化组织开展“2+N”招聘等专项活动。继续开展“合肥请您来,20万个岗位供您选”系列活动。10月24日,举办“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中国科大专场活动,50家重点产业链单位提供4000多个优质岗位。10月26日,市人社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2023年合肥市退役军人和军属秋季专场招聘会,52家参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约110余名退役军人和军属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接下来,人社部门将总结活动经验,努力将招聘月打造成为宣传就业政策、强化就业服务的品牌活动。”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将继续做好重点制造业企业常态化用工服务,不断创新招聘形式,组织特色专场招聘会,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等求职群体就业。

(记者周洪)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