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预防电信诈骗,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3-11-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反电诈、反邪教意识,保障居民切身利益,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涉邪案件的发生。近日,双岗街道五河路社区工会、妇联开展反电诈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安全防范知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保障居民财产安全。

活动期间,居民们一同观看了反电诈电影,进一步加深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并了解到该领域中最新的诈骗手段,提高了居民的警惕性。此外,还设置了反电诈有奖问答环节,活跃了气氛,激发了居民的参与热情。 

此次活动吸引了40名居民参加,科普志愿者根据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特点、辨别方法和预防电信诈骗的实用技巧等方面为居民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居民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并学会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实用方法。通过这次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五河路社区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他们建立起防范电信诈骗的牢固防线。不仅提升了居民的财产安全防范意识,也为社区营造了更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来源: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