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逍遥津街道三牌楼社区:睦邻活动进社区

时间:2023-11-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桂姗姗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三牌楼社区党委、实创公益联合商之都中心广场开展睦邻志愿服务活动。

“感谢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今天的活动真好,都是我们老年人需要的,我待会去测下血糖然后再去理个发。”一早就来到我们活动中心等候的张叔叔说道。此次活动,三牌楼社区充分调动辖区各类资源,积极组织社区医院、华为售后店、锤经堂中医馆、商之都詹记甜品店、美发店等志愿商家为老人们提供公益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据悉,三牌楼社区一直聚力不断提升辖区高龄老人、退役军人、企退家庭的服务质量,下一步社区也将继续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文:桂姗姗  来源: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