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968套安置房迎来新主人

时间:2023-11-09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乐天茵子

“户型不错,配套也很齐全,我们准备赶在春节前入住!”11月8日,滨湖丰华苑(B1)小区抽签分房现场,禹波和未婚夫丁俊峰抽中心仪的楼层后兴奋地给家人打电话。

作为包河区烟墩街道第八个安置小区,此次安置分房共计968套。值得一提的是,分房之前,社区网格点已入驻,并结合调研结果在小区中设置了晾晒区等贴心服务。

分房当天一早,滨湖丰华苑小区内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庆的氛围,回迁安置楼前一派喜气洋洋,道路两侧的彩旗和“欢迎业主回家”标语,让人备感亲切。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回迁居民有序办理分房前各项手续。

“分房之前,社区安排了人员进行冲洗路面、外墙清洗等开荒保洁检查工作,让这个新家园以最好的状态,喜迎群众‘回家’。”据菊园社区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丰华苑位于南宁路与玉龙路交口东南角,是烟墩街道第八个安置小区,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包含一幢商业配套用房,8栋住宅楼,10个单元,共有60平方米、80平方米、90平方米、100平方米,135平方米五种户型,968套房屋。

“很开心,也算是抽到了比较满意的房号,刚刚在小区里面转了一下,感觉小区的环境是真的很好,我们准备在春节前入住。”居民丁俊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身边的未婚妻禹波已经盘算好如何设计新家。

“这个回迁安置小区最大的特色在于停车,上下两层地下停车场,带有充电桩的车位占比约百分之十。”记者了解到,在分房之前,社区网格点已经入驻,筹备期间配合物业做好入住准备。

“11月1日就进驻小区‘临时’办公点,除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外,也根据居民需求新增一些服务。”网格员孙小娟告诉记者,入驻一周时间,按照居民意见拓宽了一期南门人行通道,将垃圾池移到小区西北角配电房附近。“考虑到大家的生活习惯,我们还在楼顶设置了晾晒区。”

叶玉庭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乐天茵子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