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霍山召开

时间:2023-10-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鑫源

近日,2023年全市医疗保障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霍山召开,副市长魏武,副县长包文婧,县政协副主席、县医保局局长叶登江参加会议。

魏武指出,全市医保和卫健部门要围绕医疗保障和卫生健康关键性指标,坚持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年度创先争优目标。

魏武强调,要在内强能力和外引技术上双向发力,持续提升医疗机构能力水平。要落实好“两包三单六贯通”要求,巩固完善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要全面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强化转诊和异地就医服务管理,同时,抓好慢性病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医防融合。要抓紧抓牢年度重点工作,围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完成综合医改任务,统筹推进卫生健康工作;进一步加大医疗保障创先争优工作力度,守牢基金安全可持续的底线,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和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全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包文婧就我县深入推进医防融合、全面落实分级诊疗、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金寨县、舒城县、霍邱县围绕患者回流县城和医改惠民增效、降低医保基金市外支付率、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与儿街镇中心卫生院、大沙埂村卫生室、佛子岭镇卫生院、佛子岭社区卫生室和霍山县医院。 (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