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园博园文艺展演精彩不断

时间:2023-10-0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许露瑶

10月8日下午,一场由肥东县带来的轻松、欢乐又接地气的周末特色展演在合肥骆岗公园南广场精彩上演。

庐剧、黄梅戏、民间小调……一个个民间艺术节目接连登台,台下喝彩声不时响起。值得一提的是,特色展演中,一曲黄梅歌《肥东市民文明公约》将文明规范赋上旋律放声传唱,以歌声感染身边人。“没想到假期之后,园博园里的文化活动还在持续中。这场展演让我们欣赏到了如此精彩的民间艺术。”游客王女士如此表示。

南广场舞台上,歌声戏韵此起彼伏。城市展园里,特色文艺演出也同步进行。小提琴演奏、长嘴壶+茶艺、变脸表演等不同类型的展演,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到民间艺术魅力。同时,部分表演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让市民游客共同参与,收获了不少好评。

(记者 许露瑶)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