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菊香秋韵 舞动六万”——霍山县在六万情峡景区举办第二届金秋菊展

时间:2023-09-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波 高先祥

为丰富人民群众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推动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9月30日至11月18日,霍山县在位于落儿岭镇境内的六万情峡景区举办第二届金秋菊展。本次活动由迎驾文旅集团主办,六万情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霍山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image.png

以花为媒,以舞相邀。此次菊展将以六万情峡景区为载体,沿景区峡谷游览区、电影小镇、萌宝闯江湖等五大主游览区沿路布展,点、线、面相结合,遵循园林艺术造景手法,打造“园中有景、景中有花、花景相簇、菊菊争妍”的盛大景象,让游客们沉浸式赏菊。

image.png

六万情峡景区位于霍山县落儿岭镇内,是集山水观光、高空探险、游乐体验、实景剧观赏于一体的综合文化旅游区。拥有壮丽的自然风光,其山雄、峡深、寨险、事奇。六万情峡电影小镇依托景区内得天独厚的山水和红色文化资源,致力于打造皖西第一文化小镇,规划有三大主题园区:峡谷游览区、电影小镇、萌宝亲子乐园以及《大别山传奇》实景演出剧场、特色美食自助场所等。为了丰富游客体验,在峡谷游览区内还设有步步惊心、飞天威亚等10多种游乐设施。

image.png

六万情峡景区所在地获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安徽省乡村旅游示范村荣誉。景区先后荣获安徽文化旅游产业十大新锐企业称号、数字创意和文旅产业“双十佳项目”等省市近十项荣誉。景区自运营以来受到省市县旅游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image.png

作为霍山旅游业的新兴力量,六万情峡景区在霍山乃至整个六安市旅游经济发展中开始展现着日趋重要的影响力。通过国家省市多媒体广泛宣传,景区在周边各地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在合肥、南京、武汉推介,市场辐射到安徽、江苏、江西、湖北、河南、上海等省市,接待量逐步攀升,日最高接待量超过1万人次。2022年5月10日开园营业迄今为止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

image.png

六万情峡景区将皖西风情、民国建筑、红色文化等多重文化集聚起来,并将其注入旅游产业的发展中,给文化“加码”,为旅游“赋能”,让“文化+旅游”实现了“1+1>2”,既为皖西这片热土增添了活力和魅力,让人们在领略风光之美中感悟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魂,也为皖西区域的文旅产业生态链开拓了新的版图,助力当地打造文旅发展新名片。

三年来,六万情峡景区共解决当地近千名劳动力及贫困人口就业,带动景区周边120多家农户,开展民宿、餐饮、土特产销售等旅游产业经营,为霍山乡村振兴和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文:陈波   摄影:高先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