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有为青年 “友”趣相遇——合肥经开区举办青年社交派对

时间:2023-09-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丹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纵深发展,提升开发区对青年发展的吸引力和参与力,营造促进青年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3日,由合肥经开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联合主办的“有为青年‘友’趣相遇”——2023合肥经开区青年社交派对在欧风街城市音乐礼堂举办,来自区内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展示才艺等方式,迅速打破了初识隔阂。随后进行的“爱情传送带”“爱情冲冲冲”“爱的香气”等多个游戏环节,让男女青年们敞开心扉,积极展示自我。真情告白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青年们手持玫瑰,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青年派对非常成功,不仅为青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同时用年轻人都喜欢的活动形式,让青年们释放工作压力,拓展社交圈。

城市是青年的舞台,青年是城市的希望。青年有希望,城市有未来。本次活动不仅为青年搭建了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缔结情缘的平台,还丰富了青年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青年在经开区发展中的归属感、获得感与幸福感。下一步,区团工委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关注青年成长,推动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加速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营造关心关爱关怀青年成长的良好环境。(作者:朱丹  合肥经开区供图)

(责任编辑:刘静)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