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开展9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3-09-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童玉丰 张帅

9月18日,霍山县开展9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县科技经信局、县经济开发区、县林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万青竹材科技有限公司、霍山丰乐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富强竹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围绕如何充分利用霍山县竹资源禀赋优势发展壮大竹产业做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秦国伟强调,要坚定信念实现“突围”,循环利用竹资源,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要在坚守事业中提升内容,优化价格,提升服务,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要把政府这个“有形的手”和市场“无形的手”结合起来,加强常态化联系,将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结合起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