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霍山:青少年军事汇演吹响“强国复兴有我”号角

时间:2023-09-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黄守亮

在第23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安徽霍山县“青少年军事日”活动在霍山第二中学举办。

图为“青少年军事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生们身着迷彩、神采飞扬,在教官的指挥下先后进行匕首操演练和战术手语、步伐、队形等精彩表演,清脆嘹亮的口号、干净利落的一招一式、铿锵有力的一令一动,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图为表演现场

图为表演现场

“青少年军事日”活动的开展,培育了青少年们坚强勇敢、吃苦耐劳、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爱党爱国爱军情怀。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学习军人坚韧不拔的意志与品质,为强国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黄守亮)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