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三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官方专题

中文EnglishFrançais 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 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当前位置: 2023第三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 >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东西方服饰之美

发布时间: 2023-09-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2023年9月17日,作为2023年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东西方服饰之美分论坛即将在意大利米兰时装周期间举办。本次论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尼山世界儒学中心、北京服装学院、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主办,意大利中华文化时尚学院,山东太阳鸟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频道、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经营发展中心承办,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办。届时,来自世界六个国家的专家与观众将相聚米兰ADI工业设计博物馆。

本次论坛的专门设立了专家委员会,可谓阵容强大,其组成:中方:周志军、吴洪、王永进、李薇、黄萍、邰丽华、庞兰、张成义、周锦;意方:Mario Boselli(马里奥·博塞利)、Luciano Galimberti (卢齐亚诺·佳林贝蒂)、Alba Cappellieri(阿尔巴·卡佩利埃里)。

在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以东西方服饰之美为主题,论坛邀请了五位中国与意大利知名的高校负责人、研究学者、设计师和行业管理者围绕东西方服饰之美的特征、相互借鉴与应用设计、传播推广等话题开展主旨演讲,同时还将邀请艺术家、设计师以及媒体大咖围绕文化-艺术-设计-生活方式来进行圆桌对话,这将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与影响力的中国与西方服饰文化深刻交流,多形式展示中国服饰之美的活动,其成果必将助力于未来东西方服饰各表其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责任编辑:曹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太阳鸟(山东)服饰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协会、媒体、高校、企业等

媒体支持:中国网、B站、抖音、数字服饰、卖售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