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启动

时间:2023-09-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帅 余宏琳

9月12日,霍山县召开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会议。副县长包文婧,县政协副主席、县医保局局长叶登江出席会议。

会上,叶登江宣读了《关于做好2024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县税务局和乡村振兴局布置了2024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以及脱贫人口和防返贫监测人口参保全覆盖工作。

包文婧在会上指出,建立覆盖全民的医疗保障制度,对于减轻群众负担、缓解因病致贫返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包文婧要求,要认真落实举措,强化宣传动员,加强联动协作,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便民服务与工作落实双促进、双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属地管理职责,加大督导考核,确保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全面完成。

会后,县税务局、县医保局有关负责人就参保缴费政策及缴费系统应用操作等事项现场答疑。(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