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领导检查督导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3-09-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检查督导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城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衡山镇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秦国伟一行先后来到北外环路沿线、汽贸城、牛角冲村道路沿线、淠河西路沿线等地,详细查看环境卫生提升、重点地段整治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解决思路和整改要求,随后在衡山镇政府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城郊结合部是城市对外的形象门户,是城市拓展的重点区域,实施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是优化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协调,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做到“街巷吹哨、部门报道”,全力抓好城郊环境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做到全域覆盖、重点突出,大力开展违建拆除、庭院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整治,列出清单,压茬推进,限期整改。要创新工作方式,明确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和完善工作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引导教育群众广泛参与,确保城郊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会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做了表态发言。(霍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