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交通局:蔬菜丰收销售难,“以买代帮”解民忧

时间:2023-09-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国庆 徐阳

时值九月,霍山县佛子岭镇留驾园村村民种植的50余亩高山蔬菜四季豆喜获丰收,集中上市。但是由于销售渠道不畅,四季豆积囤严重,种植户们心急如焚。

霍山交通局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结合实际,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买代帮”采购高山蔬菜活动,帮助农户纾解滞销难题。

据了解,此次“以买代帮”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共购买了1000余斤四季豆,有效缓解种植户燃眉之急,为消费助农贡献了一份交通力量。同时,县交通局积极牵线搭桥,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向亲戚朋友推荐介绍购买,多渠道解决种植户的后顾之忧。

“我们留驾园村的高山蔬菜纯天然、无公害,品质非常好,但销路一直不畅。非常感谢县交通局以这种方式,帮助我们解决四季豆滞销难题,现在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种植户储大哥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用实实在在的消费帮扶,达到购买一份蔬菜、献出一份爱心的目的,既解决了种植户的‘急难愁盼’问题,也为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交通力量。”县公路分局工会负责人介绍说。

下一步,霍山县交通局将围绕省、市、县委提出的“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拉高标杆,创先争优,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提升交通公共服务水平,全力赋能乡村振兴。(文:杨国庆  徐阳   霍山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