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试点工作

时间:2023-09-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娟

9月1日上午,霍山县但家庙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就但家庙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及但家庙镇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01162812.jpg

会议听取了但家庙镇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县自然资源局对工作任务部署计划的汇报,对当前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盘点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秦国伟指出,但家庙镇全域土地整治是多目标的综合体,要深化认识,扛起责任,努力打造一个生产、生活、生态、绿色发展的但家庙,使但家庙镇的面貌焕然一新。

秦国伟要求,要坚持系统性思维,对项目进行系统性谋划,前瞻性思考,从而整体性推进。要坚持因地制宜,坚持规划引领,对项目落地、产业布局和民生设施等作出前瞻性和统筹性的安排,将有为的政府和有效的市场充分结合,充分利用但家庙镇特色资源,提高人居环境品质,擦亮但家庙镇生态底色。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试点工作落地。抓好政策的窗口期,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建立“快、稳、实”的长效机制和维护机制,全力保障试点工作如期推进,牢牢地把作风建设作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支撑,将此项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试金石”。(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