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东西溪乡与合肥峰创农业科技集团举行高山薇菜种植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3-08-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孟瑜

8月29日,霍山县东西溪乡人民政府与合肥峰创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山薇菜种植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月亮湾作家村举行。合肥峰创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等一行7人参加,霍山县副县长李文龙、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林水系统党委书记吴万年出席会议,会议由东西溪乡党委书记伍凤麟主持。

政企双方举行高山薇菜种植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李文龙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霍山县一直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着力共建政企关系,未来,县委政府也会一直为企业在县内的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希望企业在参与东西溪乡域经济发展中,与东西溪乡同频共振、共同壮大。东西溪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主持政府工作)董波代表东西溪乡党委政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山薇菜项目的基本情况。

霍山县副县长李文龙致辞发言

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主持政府工作>董波介绍薇菜基地基本情况

朱海峰表示,东西溪乡生态环境优越、产品品质过硬,所产薇菜受到消费者欢迎。此次双方签约合作将共同聚焦产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凝聚合力、精准发力,将桃李河村的种植基地打造为省内最大的薇菜种植基地,做大做强农业产业、保障生产有序快速,加强合作,形成共生共荣的良好态势。

合肥峰创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朱海峰发言讲话

伍凤麟表示,东西溪乡作为一片绿色生态资源丰富、底蕴深厚的红色沃土,培育了一代代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东西溪乡人,接下来,东西溪乡党委政府将会继续追寻前人奋斗拼搏背影,秉承积极进取精神,以精诚合作的态度、昂扬奋进的精神,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探索特色化、可持续的“政府+企业+村集体+农户”合作模式,行稳致远,形成企业、农户、村集体经济的三方共赢局面。

乡人民政府党委书记伍凤麟主持讲话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多方见证下,东西溪乡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副乡长董波与合肥峰创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朱海峰代表政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政企双方签约画面

近年来,东西溪乡高度重视本土特色产业发展,积极践行“双招双引”,着力引进、培育龙头企业。自2022年成功与峰创公司达成合作以来,高山薇菜已经成为东西溪乡重点打造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项目,通过了党建引领、龙头带动、联农带农,为山乡群众拓宽了增收致富的渠道。下一步,东西溪乡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为政企合作谋篇布局,全力书写互促互进、互惠共赢的高质量绿色发展政企合作新篇章。(文:孟瑜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