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罗文调研督导全国绿色小水电示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2023-08-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 皓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调研督导全国绿色小水电示范县创建工作,副县长鲍耿磊参加调研。

罗文一行先后来到高板岩二站、水口电站和集控中心等地,现场了解绿色小水电创建、土建工程施工进度、机电设备采购安装、自动化设备采购安装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罗文指出,绿色小水电站示范县创建工作是推进小水电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要通过创建工作,着力构建政府引导、企业主体,标准领跑、政策扶持的绿色小水电建设新机制,贯彻落实绿色发展要求,实现小水电站提质增效升级,引领和推动全县小水电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罗文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生态流量按要求泄放到位,促进小水电绿色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加大应急管理宣传培训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小水电站安全监管工作机制更加健全。要加强统一管理,以电站为节点、河流为脉络,探索整体推进示范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小水电开发与生态环境和谐共生的示范县。(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