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加快建设具有皖西风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时间:2023-08-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鑫源 张帅

8月14日,我县收看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尹如江、张润之、余龙松、张思水、郑国珍、秦国伟、郝晓武、朱静、贺新建等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部署推进的重大决策,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六安实际,扎实开展我省正在实施的“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对标对表,把握方向,加快建设具有皖西风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强调,近年来,我市乡村产业不断发展、乡村建设不断推进、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乡村治理不断加强、工作质效不断显现,但与乡村振兴目标要求相比仍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总结成绩,正视不足,找准建设具有皖西风韵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产业支撑、人才保障、生态优先、乡村善治、示范带动,以省“千万工程”为牵引性抓手,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为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和工作落实,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千万工程”为牵引性抓手,建设和美乡村,推进乡村振兴,确保老区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去。

全市电视电话会后,县委书记张守锐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对标省市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住我省正在实施的“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深挖县乡地区特色主体产业,走好符合霍山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以先行示范的标准,着力打造具有皖西风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