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但家庙镇:“反诈电影”进村组 守好群众“钱袋子”

时间:2023-08-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丹

“这个是我们今天要播放的反电诈电影,整个电影大概两个小时,请大家认真观看,也请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树牢反电诈的意识,遇事多和镇村干部和警方沟通,保护好自己的钱财。”

近日,在但家庙镇观音岩村,但家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推出的“反诈电影下乡”活动正在进行中,不少村民闻讯赶来。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从8月初开始,但家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反诈电影下乡”活动,该活动计划在十一前在全镇范围内完成31场反诈电影播放,覆盖全镇五个村148个村民组。

在反诈电影播放前,工作人员还插播了10分钟的反诈宣传片和反邪教宣传片。镇村两级和派出所工作人员还向现场观影的群众发放了反电诈宣传小扇子。精彩的反诈电影及精心制作的反诈宣传片,在给群众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还让群众在声光电影中,潜移默化地提升了反诈意识。

“这种宣传方式生动又新颖,时时刻刻提醒我们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不仅是政府的事,我们作为村民,也要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来观看电影的村民周某某说道。

下一步,但家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结合各类市民教育活动,持续做深反诈宣传工作,让反电诈知识深入人心、人人皆知,不断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文:李丹  霍山县委组织部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