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两场“民国风”话剧 下月在肥上演

时间:2023-08-04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沈运

随着“文化有礼全民畅享”第九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的持续进行,由国家话剧院李伯男导演的民国题材话剧《秋水山庄》以及人文系列话剧《郁达夫·天真之笔》将于下月在安徽大剧院轮番上演。

在中国近现代文学史的长河里,郁达夫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名字。动荡的时局,敏感的思绪,造就了郁达夫的放荡不羁,也塑成了他的执拗和任性。诸多外因与内因形成合力,让郁达夫的文字在兼具文学性的同时彰显出一种魔力,最终形成独特的郁式风格。由国家话剧院李伯男导演的话剧《郁达夫·天真之笔》通过还原郁达夫命运多舛的一生,探寻其复杂的、矛盾的内心世界,以独特的视角完整审视郁达夫过人的文学才华和饱受争议的动荡人生。

“半野枯藤缠作梦,秋水文章不染尘”!一段民国佳人才子的凄美往事,一个时代的波云诡谲。少者观其儿女情长,长者忆往昔流金岁月,话剧《秋水山庄》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文人世界!作为国家话剧院李伯男导演的又一部佳作,杭州西湖边上的秋水山庄是一幢悲情的庄园,园主人沈秋水的薄命人生,令人悲悯令人感怀!

记者了解到,由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出品的话剧《秋水山庄》、《郁达夫·天真之笔》分别于9月26、27日在安徽大剧院上演,这两场高质量演出都是“惠民价”票价,最低40元,最高也只要80元!目前两场话剧的票务仍在开售中,距离演出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广大市民可在安徽大剧院官方授权渠道购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