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衡山镇荷香社区:开在家门口的“幸福食堂”

时间:2023-07-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余洋

随着我国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关爱和照顾老年人成为社会治理的重要课题。老年食堂成为了更好地照顾和关爱广大老年居民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也是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实事。7月12日,在县民政局和衡山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荷香社区老年食堂隆重开业。县民政局、衡山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1.jpg

仪式指出,老年食堂是一项政府对老年人福利的重要举措,也是社区关爱和关注老年人的重要体现,荷香社区老年居民们在社区的服务和照顾下能够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

仪式结束后,老人们陆陆续续进入食堂就餐。食堂的准备了10种健康的菜肴,如土豆肉片、麻婆豆腐、腐皮红烧肉、紫菜蛋花汤等。此外,考虑到天气炎热食堂还提供了西瓜等水果。食堂11点准时开餐,在社区志愿者的引导服务下,老人们有序就餐。

“我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开在家门口的食堂,这里的饭菜不仅美味,还让我们感到幸福和快乐。”住在大地花园的陈老说。荷香社区老年食堂的开业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支持,不仅为他们的用餐问题提供了方便,还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注。(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