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下符桥镇:开展有“氟”“童”享 呵护牙齿暖民心活动

时间:2023-06-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黄思宇

为深入推进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递口腔健康理念,下符桥镇组织镇卫生院口腔医疗团队,走进辖区内幼儿园,开展儿童牙齿涂氟及口腔卫生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们展开互动,告诉小朋友们牙齿发育过程中,适当补充氟元素,可加强牙齿抗龋能力,起到积极预防龋齿、避免引起口腔疾病的作用。医生们认真检查幼儿们的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并细致地为适龄小朋友进行牙齿局部涂氟,指导小朋友们如何保护牙齿、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fcaac3926be9d2cf7db6f3dd7727198.jpg

此次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通过现场科普宣传,向老师和儿童传递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儿童自我防护能力,得到了学校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下符桥镇将继续做好健康口腔科普工作,持续开展健康口腔进村组、进学校等活动,把健康知识送到更多有需要的群众身边,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