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创新驱动 为“二次创业”注入新动能

时间:2023-06-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李冬

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丙红主持召开庐阳经开区“二次创业”座谈会。区领导姚则邦、沈兵、时坤、杨天寿参加。

会议听取了庐阳经开区“二次创业”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庐阳经开区一景 何刚 摄

会议强调,要创品牌,立足庐阳北部在合肥北部片区中“战略要冲、十分重要”的定位,以打造“北部新中心”为契机,加强规划引领,突破同质化竞争,找准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定位,推动园区特色化、差异化发展。

要创名气,聚焦工业上楼、产业转型,加速临港产业集聚,引进高技术、高附加值、高成长性产业项目,加快培育特色地标产业。

要创经验,依托科学岛、能源研究院等辖区科创资源,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庐阳经开区产业转型、科创升级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要强筋骨,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不断提高资产运营效益和管理效能,建立综合能力强的招商队伍,选优招强,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要改面貌,进一步盘活低效用地,全面梳理项目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功能配套,切实改善园区面貌。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