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组织参加六安市2023年“就有未来”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卫军荣

近日,2023年“就有未来”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六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县人社局积极动员组织霍山华宸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及4名残疾人大学生参加招聘活动。

image.png

招聘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残疾人大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就关心的招聘岗位、工作要求、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向企业招聘人员进行咨询。企业负责人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关心关爱鼓励学生自信自强,通过积极就业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image.png

下一步,霍山县人社局积极开展“送岗助残暖民心走访拓岗促就业”活动,增强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联合县残联做好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服务和帮扶工作,鼓励用人单位吸纳残疾人大学生就业,让更多残疾人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文:卫军荣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