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郭德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黄河战略

时间:2023-05-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莹

中国网讯 5月19日,第三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暨2023中国(泰安)文旅融合创新峰会在山东泰安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学界、业界的300余位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山东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副主任,泰山文化传承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委员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郭德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为山东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副主任,泰山文化传承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委员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郭德文致辞。中国网 李康 摄

郭德文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泰安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黄河战略、文旅融合、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六项重点任务,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推动各项工作位次前移、争创一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文旅厅的指导帮助下,泰安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山水风光,不断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旅游推广活动,持续巩固传统客源市场,不断拓展新兴客源市场,以自信、开放、包容的姿态拥抱世界,笑迎八方来客。

郭德文提到,泰安连续两年积极参与中国网举办的“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活动,对提升“中华泰山国泰民安”知名度和美誉度,提振文旅消费,助推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他表示,本次活动落地泰安举办,是对泰安市多年来文旅融合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旅游+乡村”工作的鞭策。

最后,郭德文讲到,未来,泰安市将抢抓旅游业强劲复苏机遇,创新开展旅游推广工作,不断提升“中华泰山国泰民安”品牌影响力,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高频率展示泰安人民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新风貌、新成就,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文旅智慧和文旅方案。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泰山文化传承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刘莹)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