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三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暨2023 中国(泰安)文旅融合创新峰会即将举办

时间:2023-05-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小莹

第三届“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暨2023“中国(泰安)文旅融合创新峰会”(以下简称活动)将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在山东泰安举办。

摄影:刘纪学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泰山文化传承与高质量发展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届时,文化、旅游、农业、环保等各领域专家、学者、地方政府、行业机构、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将应邀参会,共话文旅融合、文旅创新,分享各自的心得和经验,为文旅产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据了解,本届活动以“共建美丽中国、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积极应对大众化旅游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方位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面向全国各地征集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美丽中国地方样板和城市典范的优秀案例,这些案例成果对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成功在广东省佛山市、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举办两届,共征集到300余件可供参考借鉴的优秀案例,引起海内外上亿受众的关注,吸引更多大众对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的向往。经过多年深耕,现已成为“美丽中国”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标志性品牌活动。(文/刘小莹)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