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以科技赋能服装,品质专家金利来实现男装「智造」

时间:2023-05-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随着男性对服饰消费需求的增长以及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品牌升级,国内男装市场的消费诉求也在发生转变——男人对正装的需求与日俱增。规模庞大的商务男装消费群体、日益频繁的商业活动及不断增长的中等收入群体,形成了推动男士商务正装市场发展的三个关键动力。

在这种趋势下,男装市场是否有所准备?距今已创立55年的金利来,在为拥有更高追求的消费群体带去高品质体验的同时,也通过先进工艺赋予「衬衫」这一品类具有革新价值的意义。

以科技赋能,满足商务人群的「正装需求」

技术,是本土服饰品牌主要的掣肘因素。

以衬衫为例,其适配了商务人士较多的着装场景,既有市场容量,复购率也高。但该品类作为舶来品,话语权多由国际品牌把持,不仅价格高昂,而且版型并不与亚洲人体型相匹配。在国内,不少本土男装品牌在面料、辅料以及制衣工艺上仍存在有许多痛点。在网上检索衬衫的相关问题,就会自动显示“衬衫可以用洗衣机洗吗?”、“衬衫发黄怎么洗白?”等关键词联想,也从侧面表明衬衫的洗涤、熨烫和其他打理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消费者。

如何顺应消费升级的需求,生产出具有「高品质感」的衬衫,为中国男性消费者们提供既实用、又易打理的高品质衬衫,是中国男装企业一直在寻求突破点的问题。

而金利来给出了解答,推出了3D立体免烫衬衫。

「免烫」是这款产品区别于传统衬衫的关键。该衬衫使用了自主研发并获发明专利的免烫工艺,让面料耐洗耐穿不变形,能够在多次水洗后保持衬衫的平整如新;「3D立体」则体现在领衬、肩缝的关键位置加入嵌条——如同建筑里的钢筋,使得衬衫保持括型流畅,上身不显邋遢。金利来3D立体免烫衬衫都经过128道工序、7个部位立体压烫,晾晒后无需熨烫打理即可达到「洗可穿」的效果。

image.png

免烫技术获国家颁发《发明专利证书》

这款衬衫的品质感不止于此。一件高品质的衬衫,从臻选面料材质开始。在面料的选择上,支数越高,对于棉花的品质要求也就越严。金利来3D立体免烫衬衫精选紧密细腻的100支双股纱线、100%长绒棉,让这件衬衫达到舒适自在的体验。

image.png

金利来3D立体免烫衬衫的推出,为商务男士的衣橱提供了更优选择,成功解决普通衬衫长久以来易褶皱、不舒适、透气性差、不易打理等多重穿着痛点,用科技材质、匠心工艺与舒适版型,在衬衫领域中创造出极致的追求。

金利来一直以来致力的目标,就是通过立足企业自身的高标准,为国内商务男装企业提供更高标准的对标与共享,推动行业标准乃至国家标准,提升整个行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金利来主导制定并执行的T/CNGA 43—2022《高品质领带》团体标准,规定了高品质领带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内容。同时品牌也制定了Q/GZGLD 02—2022《轻商务衬衣》企业产品标准,其中「撕破强力」等技术指标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要求,新增了“透湿性能、抗菌性能、防汗污”等技术指标,填补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空白。

image.png

《高品质领带》先进产品标准证书

image.png

《轻商务衬衣》先进产品标准证书

迄今为止,金利来在持有3项发明专利的基础上,不断根据消费者真实场景需求持续研发,将发明创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专利15项。正是这些品质过硬的产品和领先的标准,奠定了金利来杰出的产品品质,及其在全球的领先地位。

image.png

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团队与金利来高层交流沟通

在挖掘自身「经典」潜力的同时,金利来完成了品牌的蜕变与升级,既符合内在需要,也迎合外在需求,给中国服装企业的发展做了很好的示范。在前不久,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莅临金利来集团进行参观指导。本次交流会上,金利来表示品牌自身在积极推动行业的标准,为品牌强国、质量强国建设,义无反顾地发扬匠心精神,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

视消费者为标尺,引领更高标准

据信息资讯公司Euromonitor的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男装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6400亿元。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升级和消费习惯的改变,男性消费者会更加追求品牌背后所隐藏的故事以及产品设计理念,即使是一件衣服,也不仅仅满足于单纯功能性,也需要承载起他们审美风格和生活态度的表达。

image.png

在金利来品牌基因里,本身就有就含有深厚的历史故事。从一条高品质领带开始,金利来已陪伴中国男性55周年。作为一家扎根中国市场的男装品牌,金利来更了解中国男性的体型、标准和要求,以行业引领、科技创新、自然为重、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为中国当代男士提供有品位、有品质的文化生活方式。并且不断持续升级制衣工艺,诠释出与时俱进的品牌态度,赢得了新时代男性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将品质正装贯穿于制衣思想与行动。

下一个55年,金利来将始终与消费者站在一起,专注产品本质,践行「正装专家」的发展道路。(金利来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