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交通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优化调整公交线路

时间:2023-05-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阳、王安卓

“终于能够乘坐公交车直达智慧物流园了,现在上班下班跟以前相比方便太多了。”5月8日早晨7点,家住县城的现智慧物流园职工张大爷在公交车上激动的说道。

张大爷所上班的霍山县智慧物流园距县城有4公里距离,是集商贸集配、快递分拣、大宗零担物流、冷链仓储、物流大数据平台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物流产业园区,也是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但自2021年12月31日物流产业园区开工建设以来,由于是新建招商引资项目,与中心城区一直没有直达公交班线,既制约了智慧物流园的发展,也给物流园职工及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image.png

(县交通局工作专班实地调研、对接线路优化调整)

为满足物流园职工及周边群众强烈的出行需求,进一步优化县智慧物流园的营商环境。霍山县交通局在获悉这一问题后,本着“企业和群众要到哪里,公交线路就要优化到哪里”的服务理念,立即成立线路优化调整工作专班,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勘县智慧物流园的通行道路情况,科学谋划公交班线和站台设置,并于2023年5月6日及时优化调整城区105路、401路公交班线,新增设一处公交站台,5月8日上午正式打通了县智慧物流园公交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线路优化调整后智慧物流园站点上下客)

此次霍山县交通局对智慧物流园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使得物流园与城区的联系更紧密了、物流园职工和周边群众出行的更便捷了、物流园建设和运营的营商环境更优化了。霍山县交通局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不断延伸公交服务为民、服务为企的职能,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交通力量。(文:徐阳、王安卓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