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高校学子邂逅青春版庐剧

时间:2023-04-2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许露瑶

演出现场。记者 张正朋 摄

4月21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演艺集团承办的“科里科气”文艺进高校演出来到安徽大学,千余名师生欣赏了精彩的综艺专场与庐剧专场。

综艺专场在舞蹈《春之颂》中拉开帷幕。随后,相声表演《欢歌笑语》、川剧《变脸》、舞蹈《花儿》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伴随着婉转悠扬的唱腔,庐剧专场开始,青春版庐剧《白蛇》登台,观众听得开怀、看得过瘾。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为演员们点赞。”来自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夏海生说,“期待有更多优秀的文化活动能走进校园。”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庐剧表演艺术家丁玉兰现身演出现场,为青春版《白蛇》演出助力支持。(记者 许露瑶)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