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下符桥镇:用阅读点亮生活 沉淀生命底色

时间:2023-04-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梦玲

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阅读,4月20日至4月21日,下符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组织志愿者开展“4.23”读书日系列活动,激发群众读书热情,培育文明新风。

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文化素养。对各村文化协管员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各村文化协管员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随后,各村文化协管员挑选自己喜欢的书,进行分享交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跃了下符桥镇综合文化站的文化氛围,也为各村文化协管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活动,增强了文化协管员重知识,勤学习的意识,提高了文化协管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效能,推动了下符桥镇基层文化建设。

图片1.png

充分利用资源,激发阅读兴趣。下符桥镇综合文化站利用现有资源开展“我爱阅读”读书会活动,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倡导全民阅读。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入座,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下符桥镇的陶瓷、百年符桥纪念馆等区域特色。通过“我是小小讲解员,我为家乡做代言”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家乡,宣传家乡,提高学习家乡文化的兴趣,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图片2.png

下一步,下符桥镇将继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