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逍遥津街道:开展“送法进商圈”活动

时间:2023-03-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商圈发展质量,3月28日,逍遥津街道党工委和四牌楼商圈党委组织“巷导计划——送法进商圈”活动,邀请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为三十余家淮河路步行街商户开展了《企业用工合规管理》专题讲座。

来自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李臻律师整理和归纳了二十个中小微企业用工过程中常见的疑难问题,通过对问题的逐一剖析和细致解答,向商户们详细讲授了劳动合同签订、履行、解除、终止等各个环节所存在的风险以及工伤认定、理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培训获得了步行街商户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进商圈普法知识讲座,使商户们树立了依法合规的用工理念,知晓了如何按照法律规定来维护劳动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有效促进了步行街企业和谐用工和合规用工。(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