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3月28日,区政府代理区长杨丙红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方志山、康震纪、彭加林、伍丽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发布《庐阳区优化营商环境负面清单》,出台《庐阳区实施“都市科创”行动若干支持政策》、庐阳产业发展顾问聘任实施方案,出资成立跨境保税电子商务公司,庐阳科创集团参与设立安徽穗禾简石智能科创股权投资基金、合肥市乡村振兴产业投资基金二期等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博微信、政务网站等各类媒体,全面宣传“负面清单”内容,扩大市场主体知晓度。要加强对涉企服务部门的培训,全面落实“负面清单”,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要对“负面清单”实施动态管理,逐步细化和调整清单内容,持续提升营商环境。

图|开展“局长接办日”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都市科创”政策的宣传,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惠企政策,不断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要加快出台人才激励政策,给予科创人才更精准的支持,促进科创人才在庐阳加快聚集。

会议强调,聘请产业发展顾问是推动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积极发挥产业发展顾问在产业规划、投资决策、招商引资、政策制定等方面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我区积极引荐产业项目和人才,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支撑。

图|合肥货运北站物流基地

会议指出,跨境保税电子商务公司的成立将有利于推动庐阳外贸实现新跨越。要认真做好工作对接,加快推进公司落地,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力争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用好用活各类投资基金,千方百计支持重大项目落地,全力推动庐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